流云彩锦

讨厌肖战、墨香铜臭、东凯、yrjz,以上粉丝请勿前来互动

魔道真可怕

       看了微博里的一些事,魔道真的可怕,简直邪教一样,本来还有点好奇,以后绝对不碰了,估计墨香铜臭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       作为一个老师,要关爱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,作为一个成年人,也该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,居然向小学的孩子安利耽美,还嘲笑孩子傻当真了,他有这个判断能力吗?
       作为父母应该好好教育孩子使其健康成长吧?居然天天用耽美小说教育孩子。六岁啊!三观都没有啊!以后长大了可怎么办啊!我们最早也是初中接触青春文学,现在幼儿都不放过了,你就不能等他有了三观能判断事物了再接触吗?被他人质疑家教,居然还有脸委屈,你就是家教有问题好么。怪不得说80后家长不会教育孩子,感情都是替你们这种人背锅呢。
       最坑爹的是,因为老师“黑”了魔道就在网络上进行人肉和恐吓,导致老师不堪压力自杀,被救后仍不放过,继续人肉。这是妥妥的犯罪行为了吧?网警还等什么!
       对于这种情况,双手双脚支持国家封杀,省的让整个群体背锅遭殃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