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彩锦

讨厌肖战、墨香铜臭、东凯、yrjz,以上粉丝请勿前来互动

       现在搞得好像有句话是一样的就算抄袭,干脆连字都不能一样好了,还发出来说让别人自己判断,纯属火上浇油。如果你觉得人家抄袭,麻烦做个调色盘来直接拍死人家好么?大家一起来抵制恶习,也算是好事一件,模棱两可地贴几张图片就能断定了?既然想要做带头人,麻烦有带头人的素质好吗!
       有些人明眼看的就是抄袭,不用你说大家就会抵制。有些人你说是打碎了抄袭,也行啊,调色盘呗,两百多本打碎了抄都能做出调色盘来,何况几篇短文,所以说是懒吧,毕竟说几句话方便多了。还有撞梗,说李熏然吃货大家都爱用吧?说荣石爱穿貂毛爱用吧?说许一霖爱唱戏爱用吧?说明楼170斤大胖子爱用吧?都有问题喽?
       麻烦以后发现有可能抄袭的事情,先告诉作者好不好啦?让作者来判断行不?如果作者觉得是抄袭了,我们来支持他好么。别自己跟当事人一样急得跳脚,好像正义凌然英勇就义一样行不?

评论

热度(1)